html模版加盟北京北控首亮相 馬佈裡:我愛這座城市


中新網北京7月31日電(王禹)30日下午,北京控股籃球俱樂部在球隊主場奧體中心體育館舉辦瞭斯蒂芬-馬佈裡正式加盟球隊的媒體見面會,本次見面會也是馬佈裡加盟新東傢後的首次亮相。

見面會結束後,馬佈裡迫不及待的穿上北京北控隊服。 中新社記者 侯宇 攝

北京首鋼俱樂部官方宣佈馬佈裡離隊後,他的去向成為廣大球迷關註的焦點。最終北京控股籃球俱樂部將城市英雄馬佈裡留在瞭北京。馬佈裡台中中古餐飲設備收購將身披北京農商銀行籃球隊戰袍征戰自己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個賽季。他最喜愛的球衣號碼是3號,本次見面會的開始時間也是俱樂部致敬馬佈裡的一種方式。

加盟北京北控首次亮相,馬佈裡心情大好。 中新社記者 侯宇 攝

談到選擇馬佈裡的原因,北京控股集團黨委副書記胡銀同表示,俱樂部與馬佈裡簽約,除瞭競技層面的原因之外,也充分考慮到馬佈裡曾經為北京籃球作出的巨大貢獻,以及京城球迷對他的擁戴和喜愛。“我們堅信,馬佈裡在球場上永不服輸、奮勇拼搏的戰鬥精神一定會帶領隊伍在CBA闖出一片天地。”他說。

能夠留在北京,馬佈裡顯得十分興奮,他說道:“我愛這座城市和這城市的人民,這裡就是我的傢。感謝北控籃球俱樂部,在我最後一個台中二手廚具收購賽季選擇信任我,讓我有機會在北京結束自己職業生涯。我會傾盡所有,用全部的能量和21年的職業經驗帶領球隊取得勝利,將榮譽留在北京這座偉大的城市。”

收獲新合同的馬佈裡顯得十分興奮,對鏡頭大擺pose。中新網記者 王禕 攝

上賽季CBA常規賽,北控男籃在20支隊伍中僅列第17。休賽期期間,球隊先是聘請瞭經驗豐富的教練丁偉,隨後又接連引進瞭蘭多夫、阿巴斯、馬佈裡三名外援,整體實力明顯增強。對馬佈裡,丁偉教練誇贊道:“馬佈裡是一個職業的球員,他的到來讓隊伍的氣質和戰鬥意志有瞭提高。”

馬佈裡簽約北控男籃時曾說新賽季的目標是CBA總冠軍,現在他依然堅持自己的觀點。馬佈裡認為任何隊伍想要贏得總冠軍,就必須要有奪得總冠軍的目標。有人認為這個目標很遙遠,但隻要步入籃球場,就要以這個目標要求自己,這也是他打球的原始動力。

圖為馬佈裡(右)從北京農商銀行董事長王金山手中接過球衣。中新社記者 侯宇 攝


從球隊陣容來看,北京北控男籃是一隻年輕的隊伍,對此丁偉有著不同的看法,他認為任何隊伍的輸贏都不能拿年輕當做借口,競技場上也沒有年輕一說。一隻球隊不僅要在技戰術方面進行塑造,更要打造屬於自己的氣質,這樣才可以讓球隊在競爭越來越激烈的環境中生存下去。

見面會上,北京控股集團黨委副書記胡銀同向馬佈裡贈送瞭俱樂部紀念球帽,北京農商銀行董事長中古餐飲設備買賣王金山向他贈送瞭印有馬佈裡名字的3號球衣。(完)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v359n8v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