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江蘇南京:“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幫醉駕兄弟頂包 聽處罰後當即反悔
南京交警十大隊執勤二中隊中隊長李智:“當時我把這個查某就是撲到在地,駕駛員查某撲到在地,後來他這個副駕駛有一個朋友陳某,陳某下來就是說希望我們這個警察說放過他,他就是說不是查某開的車,是他開的車”

當時,查某和陳某身上都是酒氣,坐在副駕駛位置上的陳某信誓旦旦地說是自己開的...


前幾天晚上,南京交警十大隊的民警查獲瞭一起醉駕案件,當時,副駕駛座位上的男子第一個站出來頂包,信誓旦旦地說是他開的車,不過,當真要面臨法律懲處的時候,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瞭。

當天晚上,交警在轄區楊村二路設卡檢查,八點多,一名男子駕駛寶馬車來到附近,一看到交警,立刻掉頭想逃。警車跟在後面追瞭一路,最後,寶馬車停在瞭路邊,一名男子從駕駛室內跑出來後,就往草叢邊逃竄。

南京交警十大隊執勤二中隊中隊長李智: 當時我把這個查某就是撲到在地,駕駛員查某撲到在地,後來他這個副駕駛有一個朋友陳某,陳某下來就是說希望我們這個警察說放過他,他就是說不是查某開的車,是他開的車

當時,查某和陳某身上都是酒氣,坐在副駕駛位置上的陳某信誓旦旦地說是自己開的車,而查某更是在現場胡攪蠻纏,明明從駕駛位上逃竄下來,就是不承認自己開過車,也不配台中中古設備收購合執法。

南京交警十大隊執勤二中隊中隊長李智: 他們倆我對他們倆分別都吹瞭氣,查某是118,然後這個陳某是100,都涉嫌醉酒駕駛。

交警將兩人一起帶回大隊,查某仍然是態度蠻橫,堅持說是陳某開的車,但是當瞭解到醉駕可能面臨刑事處罰時,哥們義氣再也不管用瞭,陳某立刻翻供,說自己是頂包的,開車的是查某,兩個人在現場又開始互相指責。

南京交警十大隊執勤二中隊中隊長李智: 陳某他是C1駕駛證,而這個駕駛員查某是B2駕駛證,當時這個陳某就認為,反正我是C1照,平時也不怎麼開汽車,就說那不行就說我來就是來頂包,就是說我把這個責任頂下來,到時候呢我就說大不瞭這個C1照就吊銷,我也無所謂。

經查,涉嫌醉駕的確實是查某,而陳某頂包的行為涉嫌窩藏包庇罪,目前,兩人正在接受警中古設備收購方的進一步處理。




合川區一輛奔馳車肇事逃逸,被民警找到時,一女子自首,她的交代幾乎天衣無縫,可是當民警要求她駕車回到事發現場時,露餡瞭——她坐進駕駛室右腳夠不著油門,換她老公來剛剛好。

2015-09-18


7月16日,新京報獨傢報道瞭大連交警用死者頂包肇事者,使真正肇事者逍遙法外4年一事。昨日,疑被頂包死者的傢屬告訴新京報記者,大連警方已撤銷4年前出具的《交通事故認定書》,於8月11日重新出具瞭《交通事故認定書》。

2014-08-26



台中二手冰櫃買賣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v359n8v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